close



自從做了一頂「假髮」後,就想找個「人」來試試

(雖然已經讓光頭迪油戴過了,不過畢竟他的身形是可愛版的XD)

所以我換做了一隻成人偶,就是體型比較大一點、四肢比較合比例的人偶,就是上面的這隻美眉啦~~^^"

 

這個小妞在製作上滿順利的,沒有遇到太大的瓶頸,讓我更愛她了

不過她的衣服倒是讓我想很久…嘖= ="

最先做出來的是她的腳,一開始就決定給她來個馬靴,再讓他穿雙長襪,之後就放著了…噗

因為一直想不到要搭什麼衣服,在現實中我也不是個很會穿搭的黃臉婆吶…

呃…反正就先放著換做身體其它部位~~~

 

本來她的手要用「猴手」,哈~就是之前做的小猴的手而已啦~圓滾滾的那種小叮噹手= ="

不過後來想想後做羆,我希望可以讓她更擬真更像真人一點,當個漂亮的模特兒

 

一開始想做五指,但是考慮到做出來手會太大,不想讓比例跑太多,也不想等比例放大

不然這樣本來做好的頭腳都要放大,原本的假髮也會戴不下去-__-

在最後的取捨下決定做二指的了,有點像螃蟹手,噗噗~還好啦,有些漫畫手也是這樣畫Orz

 

把之前做的「假毛」放上去,還滿搭的~

有點意外!因為這兩隻人偶的頭圍不一樣說,不過也許是差不大所以可以適用,而且這頂假髮還算中性

 

再來幾張不同姿勢的寫真>///<

 

 

這是基本身型跟彎腰點頭的照片(是在敬禮嗎?這麼有禮貌XD)

 

 

換躺著的姿勢,分別呈1字和大字形XD

↓最後再來張沒戴假髮時的光頭照@@"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毫無形象可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可憐滴美眉被我出賣了@___@"

(ps.如果她會動,應該會跳起來揍我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