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
  

這個名字其實我覺得很可愛,可是下一秒就發現…

如果一直反覆唸的話…好像就變得有點奇怪了…

咳…以下是我的假想情境~XD

 

小獅:…(憂鬱)

我 :怎麼啦~小乖乖,心情不好嗎?(關心)

小獅:媽~大家都笑我(忍住)

我 :為什麼?他們笑你什麼呢?(心疼)

小獅:他們都笑我是花痴~~~(落淚)

我 :~~~(心虛)

   <噗…因為曾經有想過這個問題所以心裡偷笑了一下>

小獅:……(安靜)

   <↑好像感覺到了什麼?>

我 :呃…怎麼會呢~我的寶貝小花痴最乖了,名字也好可愛呀!(心急)

   <↑太急著解釋說話不小心破風>

小獅:………………

我 :………………

 

<(…)

好像冷掉了吼…?

連小狐狸都搖頭了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